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很快的
就这样过了一半了的2月

天天开心很重要
要是伤心了
我还是想笑
是太多的心酸
也不愿意留下任何一刻可怜的情景
才发现
还是有那么一个真的很珍惜我的人
专家说过

要微笑嘛
也要哈哈大笑!!XD


笑吧女孩=)
长大了厚!

Fighting =)


眼睛很痛
不懂可以带lens吗/.\







就算喉咙还是不好
我坚持想去唱歌
麦克风
你知道我多想年你吗!!
电影院
你知道我多久没看见你了吗…………^^

啊!!头发开地中海了!
我想换发色
我要买手表
包包
香水
还有我的戒指哇哈哈
真的好想要孩子们=(
这些都可以慢慢来
只是
我真的好想要肥起来
皮肤好起来啊!
你鸡X的,干吗要这样呢!

sua~~~!
熊抱明天
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