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有时候真的想不明白
为什么别人可以简简单单的去吃好东西
为什么别人可以不犹豫几个月才狠心买下一件漂亮的衣服
或是一个包包
说真的
我说我不爱看电影
我只是担心钱花错了地方
其实
我没有情人节礼物
说真的我感觉怪怪的
以前的我
可能就在等人家这天跟我告白了
还是收了情人节礼物之类的
现在的我也不想要礼物了哈
毕竟
我们都没那么有钱去搞浪漫
我害怕我会后悔花那个钱呢
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搞什么的
我想这些我都统统抛弃了吧
我不觉得有走错路或选错人
跟你在一起最大的理由就是你疼我
不为什么

只是希望
你答应我的
不对
是你自己承诺的事情
你能做到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就这样相信你了
但是
除了这个
我也不知道
我能干嘛了…







大家
晚安
我的部落
一个人的地方
晚安








我的家
过几年
十年吧十年
会有吧

1 comment:

  1. 有时候就是因为你的坚持,

    就可以让整个世界变更美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