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今天又没读到东西
就一直在分心着怎么办=(

感谢楼公陪我去冒险了
谢谢那些路人
还有shell油站
哈哈哈
有licence不会路也很惨
hahas

昨天前天都看电影去了
今天在家乖乖煮东西吃XD
遇见什么人就有什么样的个性
不是说你变了
而是
不便的人不会变得更好

iphone 5几时出
拜托快点出好不好/.\
没有电话可以拍照很可怜='(


我爱我婆婆
因为它是我的医生
我爱我爸爸
因为它很老熟
我爱我妈咪
因为她什么都懂
爱我姐姐啊
因为她是我的supergirl
也爱我妹妹
因为思想不太幼稚
就是不喜欢担心别人
让我担心的人
我就觉得他是小孩啊
我现在又要嫌弃什么我不懂
b4 u judge me
make sure u r prefect
撤平
不会再期待什么


房间啊房间
拜托有便宜的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