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以歌传达♥

30.8.2011


singapore ing ♥

吃了个止吐药

啊哈哈哈XD就血拼去!

happy ing ♥

虽然走不久,但是人挤人/.\

不喜欢XD

去的时候遇到朋友

还踏错车嘻嘻=P

幸好有姐姐,不然...

‘就站着这里哭咯’
PS://姐姐说得/.\

回的时候遇到朋友的弟弟XD













我的衣橱我爱你!

你又多了几个新成员

我的孩子们XD

还买了耳环

擀便宜!!XD

啊哈哈~谢谢妈咪呼呼=P










我真的是熊猫!!!T.T 




 我拍爸爸,直接被骂/.\

无奈~~~~啊哈哈哈哈


 越来越觉得我姐美丽!

真的喜欢她长发=P

她短发我偏见!!阿哈哈哈哈


















我想太阳花

绕着太阳的方向转动

只因为

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