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L.O.V.E doesn't means anything

9.3.2011



我和大姐去人间茶坊吃东西

taste so good XD

我吃得是饭了不是面>_<

汤很好喝!!XD






之后和姐姐去SM一下

买必需品

就回家了><











晚上

帮姐姐make up=】



我没有化妆的样子/.\

小孩子样=-=


之后化了妆

整个感觉变不同XD






second time
Show House ING














本来玩到满开心的

阿哈哈XD

之后突然心情下下

整个人呆泄=P

够傻











之后打完Dota的2个瓜带我去吃!!

开心啊直接

2个sot sot 的/.\

笑>_<

那个宝贝真的很好吃勒=D

cheese那个也是wow

只是我饱了=(











我的脾气真的不懂被我练去了哪里/.\

自卑感很重








我什么也不说

那就不会错=)











礼尚往来的敷衍


我会保留


不让你觉得我说太多很烦



















郑珂芹

考试到了还一直出去/.\

今天终于要抱佛脚了XD

为什么紧张的感觉都没有T.T












你不了解没关系

现在你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了

你好好努力

加油












FACEbook LOGout

handphone SILENT 


1 comment:

  1. 哈哈~
    到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咯~
    才懂你换link了~
    因为你更新你旧的blog~
    我就没去检查你有回我留言吗~
    要不是去Qiin的blog走走~
    还真的就不会再看到你的blog了咯~
    follow你了~
    也关注回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