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别人都在说不想开学
才发现
以前读书是多么幸福的事
人啊就是不懂得珍惜
现在我真的不想去想那些让我苦恼的事情
但是又不能不去想
现实好残酷!!
还有2个月又2个星期
我想去马六甲读书
说近,不近
说远,不远
我只想可以顾及到两个方面













有表面功夫是好事
有它我就可以一样赢走一大半的讨喜
可是我却缺了这个


你知道吗
这样得你很让人厌恶
当然也觉得你很可悲

你别傻
请别以为地球只依你一个人而公转。












明天开始我们见面时间慢慢变少了=P
但是给我fight一下吧
我只想乘机回存点零用钱

4年啊~~
约定啦XD












别哭
不管到哪里
我一直都会在。












约定好
你欠我一辈子
不要怀疑
我从没想过要分开
现在很爱你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