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今天呢
受了委屈似的
很白痴的就很不是故意的哭出来
不懂该生气还是算了
算了也不是
生气也不行
所以很无奈的情况下眼泪飙

抱歉啊眼睛
我那么久没哭
就让我多一次不冷静一下=)













其实不是我觉得很辛苦很辛苦
因为我觉得工作就不是轻松的
但是
我觉得对人对事
我真的该更狠心一点了
人好
又能得到什么?
得到的是委屈自己罢了
而别人还给你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不友善












有时真的好想让自己变得更讨厌
也不想让自己受伤。












今天啊
真的累啊不知道怎么搞得
然后去了那个小地方
觉得又熟悉却又很陌生的
但是在那里很安心ei
不知道为什么=D
OI
谢谢你^-^











我啊...
我很想存钱
但是我有很多东西想买=(
好想有个大钱包装我的,婆婆的,家人的,你的照片,卡,零钱和我的大爱一块钱XD
好象要在我去读书以前买到眼镜/.\眼睛不见到现在很惨!
好想买手表,一个好好的手表都没有/.\
还有阿
还有保养品啊,衣服的。
还有一个啦,就是...
属于我和他的戒指

不是老套
只是
我想,就算以后真的考虑去读书了,不在JB,也有个可以让我时时刻刻想到他的东西=)
知道很花痴,但是就是不想让他消失而已。


原谅我
我不想像以前花到连钱都没有
原谅我对自己自私!!
毅力
FIGHTING!!
我忍忍忍/.\












我累了啊
超女当不了
当个女强人吧
from now begin!
希望明天继续打起精神吧!
加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