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3

谢谢我男人
谢谢他的妈咪
我很感谢真的

处处为我担心的你
我真的害怕是我拖累了你
而不是你拖累了我
虽然在别人的眼中
我们所谓的大事
是别人口中的小事
或是容易解决的事
我都会努力去完成

真的
我在我男人的家那里
触碰到一家人的那种感觉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太幸福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或许
在我从小开始
我已经忘了这种感觉
我知道
从那一年开始
我就得为我自己每一天努力的活
少了婆婆就
没有人照顾
是没有人疼
但我都活得很好到现在
直到我遇到这男人
我的世界真的每次感觉辛苦的时候
都有意思的温暖在
完全没因为我的任何的不好而放弃过我
处处为我的困难着想
处处都想帮上我的忙
我太依赖你
也完全太幸福

虽然我很多心愿
很多事情很想好好去完成
我连旅行都没去过
haiz
朋友们的旅行
我每一次都缺席
其实
我不想的
只是旅行花钱
我没钱可以多花
所以每次都忍了下来!
但时间过去了以后
我完全错了以后
会心酸
但心情也平复了
因为我完全错过了他们已成为事实
但是我希望我的朋友们
还是可以跟我很好哈哈哈
因为有些事情
我真的没办法做到

虽然我知道
有些东西不能说

别说因为你我放弃了很多我可以过得更好的
这一切比不上我喜欢的你
真的
相信我
在你身边
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你身边
做我自己
想哭就哭
想闹就闹

现在这个年纪
要是选择我
你就没钱养我
要是选择工作
就没时间陪我
但我从来都没抱怨过
因为我明白
不要责怪自己
生日没有过就算了
我没关系
生日那一天过去了以后
就没有伤心的感觉了
feel free now!
谢谢我的朋友送的小蛋糕
还有我最亲爱
最最最爱的阿嬤
谢谢你送我第一份礼物
第一个红包 
收到那个以后
我完全心暖暖
果然我婆婆就像是我最亲爱最最爱我的人

王先生
虽然说我以前开始就一直愁钱到现在啦
所以对我来说没差
或许你现在辛苦了点
但是我相信你
会像妈咪说的一样
虽然说
我的钱的来源被限制
有时候会被打折扣
我没钱我可以自己赚
有时间的话就会去赚
我不会让自己休息的
辛苦一点没关系真的
我们俩熬过了以后
会很幸福的
我会等待那一刻
让你好好来爱我

时间
我会给你
因为
我真的真的
很爱你 :)

很多人都爱我
但他们的心中第一个不是我
把我排在第一顺位的
我真的感觉得到
只有两个人
婆婆和王文康 =)
用心来爱我
给的是无尽的安慰和呵护
而没有任何的责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