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我很幸福
谢谢这两天来
帮助我的人
谢谢Eugene
谢谢美丽的洪小姐
还有美丽的洪妈咪
谢谢那群帮我隐瞒他的狗友们XD
谢谢刘妈咪
当然还有载我回来的Weijing!

这两天很充实
也过得很开心
住煮的东西都吃光光了耶
这是煮菜的人最最开心的事情



努力磨努力做!!
不知不觉做了3个小时一个南瓜甜汤
超多sagu米
爽爽


与美丽滴洪小姐
超想你啊><
这天谢谢你帮我不少忙
爱你!
(王文康
其实这是你不在家
我在你家拍的照片哈哈哈)



闲暇时间去人间吃了东西
第一次喝那里的木瓜奶
好浓哦
不错喝哟~ 


















Ops
太忙了忘了拍下来
都吃到7788了才记得要拍下菜肴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那天煮了有9样菜吧><
真的超感谢刘妈咪 ^^
















饭后
这些孩子会干嘛呢!!
喝酒!!
幸亏都没有喝醉
偶尔喝可以
不要喝多伤身体><
不是我不给你们喝
只是讨厌你们喝多吐了谁来收拾残局><



饭后大战!!
真的好气又好笑
谢谢你们也给我那么一个回忆
第一次亲眼见证男生玩的把戏
超级无厘头的XD
我可怜的王文康
当然嘛,朋友们全部一起玩要一起中蛋糕才开心XD














我两个亲爱的都在这照片里面
一个是王文康
一个请往下看!
照片下的那颗小头aim着蛋糕的小瓜子!!
吴俊强小弟
也是我的亲爱哈哈

王文康生日快乐^_^















彤彤吃东西超可爱!!


还有四姐的白雪公主!!
其实她笑起来超级可爱的
有小小的僵尸牙!


可怜的幽幽猫><
哭到脸红红
















谢谢大家送给王文康的礼物
看到他有礼物超级开心的^_^
大家有心了























第一次吃Uncle Jang
还蛮ok的
只是
吃多了
好腻哦><
下次可以自己煮
很容易罢了
可以自己加很多自己喜欢的料XD



阿Shua看起来剩下半条命
OMG


阿言
我没在拍他!!
是在拍你啦><
哈哈哈哈


哇哈!!
发生什么事
我最黑!!
要美白了><

很喜欢跟大家聚一起
下次回去
我还要!
























王文康
今年生日
喜欢吗
费了心思
补上去年

现在很累
长长我写不出来
只想待在你身边
虽然每一次都要分开很痛苦
想说
我很喜欢你
真的真的
不想让你打开部落格就看见失望
不会再有下次了
除了你
不会有别人










世界晚安
我亲爱的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