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有些事情看得太重不是好事
说的多
不会有人真心去了解
有些感情我很珍惜
一旦冷了就不需要在坚持什么
我不会虚假
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至少我诚实面对每一个人
包括我自己

不开心的事
都不会告诉别人
我可以忍了几年不吭一声
不代表我没有自己的感觉
没有自己的脾气
居然大家都那么伟大
那么有道理
那就不要背地里做哪些无谓的事情

我不会装可怜
因为我不需要同情
从小学到现在
我学到的
委屈不需要和别人说
自己坚强
不需要再被欺负
有时候会觉得辛苦
但也好过被别人当成笑柄

人的嘴巴很犯贱
总爱把别人当话题

有时候不小心说出心事
是我错了
让你们来笑
让你们去批评
外人始终是外人
别说你多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