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考试都睡很少/.\
终于考完了啊
脑袋可以放松一点点再继续fight muet !
一定要pass啊哈哈
老天保佑
就看我把黑眼圈统统挤出来的份上
给我好看一点点的分数吧>-<
bopibopi :D

轻松以后
整理好整个房间才发现
我的东西都少了
除了纸巾!!!!一大把
沐浴露,润发液,绵绵,lens药水,杯杯面,零食们都少了o.0
又发现我这里有6双鞋子?!
天啊,不知不觉把家里的鞋统统挖过来啦哈哈哈

明天要回婆婆家
开车小心(给自己 <3 p="p">
回去要好好补眠了
给爸爸妈咪看到我这个熊猫样
还有我的脸
肯定又被骂了/.\
讨厌的皮肤
就爱敏感
讨厌的眼睛
小就算了
黑眼圈很明显
眼袋很深是怎样T.T

lens买不到
我这个月也overspent 太太太多了吧
没钱了
看到银行的RM值往下掉
心有撕裂的痛
什么都是钱啊
lens跑汤
高跟跑汤
日常用品
车油钱
有时候出去玩玩的钱也应该要有啊
人家也想要美美嘛有什么难ffff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