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最近都得听赵又廷的歌才能睡着=))
最近很喜欢他
看了“第一次”之后
他真的很吸引我
不只是剧中里中肯的爱女主角的角色
还有现实中他就是那么一个有能力的男生!
很喜欢=))
没办法让人嫌弃
那态度!

我哭的像小孩
以为你还会再回来
我只能哭得像小孩
因为
你不会再回来


这部戏太棒了
很懂得人心
把人心剥夺
把人类在这现实生活里埋藏的最善良本质挖掘出来
怎能不感动人心?

忘记了有多久
忘了你的笑容

重要学者放手
至少你还有我

我看了两遍
还是很喜欢这部戏=)
和其中一本王子爱你铁了心的小说
很相像
就是
男或女主角
其中一个都先比另一个ta先走

不希望我的生活有这种事
也不希望真的会有这种事





就是在死的一刻都很爱你
真的
太...
摆脱
我的心负荷不了!
求你啦复活好吗




还记得吗
这个味道
就是证明我们的爱情是真实的
我的坏男孩
别哭
你知道
我不舍得走远
我爱你
宫宁或吕夏
whatever

你逼不得已丢下了他
让他一个人过
想你了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