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来这学校
就会一直觉得nature美是美
化妆是人妖
就说我画什么妆哦
这样就很好看
虽然我觉得他是大说谎家
但是
nature对皮肤好是真的啦
怎么会有这想法我也不知道/.\
可能参到的朋友呗
嘻嘻!!


advisor人很好噢
谈的来
我是最后第二班的学生
英文8c的='(
只能努力咯
假期在家里k书
不然怎么跟别人好好沟通我也不知道/.\

可以失败
但不会选择放弃
我的advisor叫我aim account
因为account分数最高哈哈哈
其他科目拜托拜托
coursework mark高一点=D

PTPTN借不到很可怜/.\
下个sem, oct intake有谁借
想找认识的人陪下@.@

今天班上全部人去听ptptn的东西
只剩下10以下的人 OMG!
做功课功课!!

不想怪自己为什么和别人智商不同
除了努力以外
我没有别的选择。

sorry for that i do not l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