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眼睛很累
看了整天的电脑
看了好多的电影哦
好无聊好无聊

今天看了钱包才发现
我剩下RM10!!!
我才来mlc几天?!
把零用都花完了
幸亏
自己有储蓄
不然我真的要饿死了=((
今天只吃了一餐




原本打算半工半读了的
反正成绩也不好
打工的话
反而不会为钱不够的事而烦恼吧?XD

可惜的是
没有transport!
不能工作了啦

jessica wong啊
不要叫我找有钱的男朋友了
你找一个吧
然后把钱捐给我
我就有钱用了咯XD





我很容易发呆
上课看起来我专心了
其实是分心了
一直不停在发呆想无畏的事情
haiz
就不能好好过吗 孩子=-=








在一起也快11个月了

快也不快
久也不久
就这样度过啦~

祝我的他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