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emo一下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啦
这么做我心情会好一点嘛
好吧好吧
就浪费那些钱读就是了
不要因为第一次的失败酿成大错
但是
我真的不要像上次的那种努力了
用错了方式吧可能
哈哈哈


我心里复合不了
不聪明不是我的错
不努力才是错吧
但是努力了
没有好结果谁的错
还不是我的错=-=

haiz
心里还在跟自己打架
因为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还错到那么差水
我很蠢我知道/.\
我很想跟蠢脱离关系
你可以不要那么爱我吗
fffffuuuu你深深

其实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我那么那么..................
老天
你杀了我ok!?

不想了
但是不要挖我的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