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可恶的男人
养狗都不想想一下身边这个可怜的女友/.\



school life 
开始忙
虽然都是在meeting之类的
但是现在还过的ok
哈哈哈
这个sem好多个presentation!!
到现在为止4个 @@
好多哦
我有人群恐惧症
发现自己不会去直视人家的眼睛
好烂
(嫌弃)
当我直视你的时候
应该是我没带眼镜的时候XD

Peace!
想要肥一点
才可以穿美美嘛/.\

数学数学
我会学着爱你
我本来就不聪明
但是
不想被笨蛋打败
=D

孩子们!!
你们是不是最近一直在讨论学校哪里一个是帅哥哪里一个是美女蛤
连咋们的Shirley BB 都变了wow
哈哈哈

学校啊学校
你需要连7分裤都不能穿吗=-=

肚子啊肚子
你就听话吧
我的药又快要吃完了fffffffffffuuuuu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