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18/11/12 



一个星期去jusco的第三次
去买3件衣服
买给自己必需品
没了/.\
自己想要的完完全全没有买
郁闷
好心我的real man快快长大到我身边来

把自己赚来的RM200多全部花完了
不过也好啦
很久没带婆婆出去了
花得也不多
是值得的
现在不孝顺
等什么时候?
等我赚到更多
希望自己可以补贴家用! 
就算是一点点也好
也不想婆婆烦恼。









很幸福
去看了2天电影
都粘着TPP
谢谢4个男人陪我去看我想看的戏
哈哈哈
Pitch Perfect!
人不是完美的
但是
歌声却是补上人类的不完美




别一直不断让我看见你的软弱
请让我看见你有多可靠
多强大


你的未来
自己决定

恋爱真的就互相喜欢就好?
毫无条件的?



我一直在相信你可以做好而已


生病了
就休息
不会补考了
不会有期望
就不会失望

现在不适合
不代表永远都不适合
不勉强
能在一起多久
就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