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对 you 的喜欢没那么多
却非常感谢老天让我拥有爱 me 的人







LULUT DAY!!
虽然不是很舒服地说
但是吃到就很爽哈哈
谢啦姐+未来姐夫











压抑着表现出的你的不在乎
但心呢?









来这里认识的这几个小瓜
pro惨的zhun zhun
可爱的jia hui
淑女的飞毛腿ley姐
还有
有一点肿的Yyong
还有什么好埋怨的呢? 






明天没有red / yellow /any color days edi
不是全部人有orange!><












我不完美
我不善良(脸)
但我能确定的是
我不狡猾
我也不害人
我是一个比较麻烦的巨蟹而已 =D


每天一个短短
只想整理我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