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也非常失落/.\

开心终于和你们出去唱歌
去玩(基本上好像只有我在玩=-=)
但是我有喜欢有时候幼稚的感觉
我只输了一场
Randy你要加油!XD

巴下去!!XD 

4个孤独男 


 偶们3个人儿

tan kok kok
脸越来越美丽
喜翻~XD

发了脾气
(其实并没有
我只是避免自己把脾气发出来
所以不说话
潜意识告诉我
回去我那暖暖的家
Peace )


















才回去2天而已
我就那么不愿意离开家

很久没听爸比叫我阿妹了嘛T.T
人家家里一直都是我在打扫整理的
哪里舍得离开暖暖的大房间
香香的家T.T

爸比在10/11为我求的符
真的超级开心
我就奇怪怎么爸比那么晚回家
原来为我拜拜去了^-^

有一种幸福就是
想和大家炫耀
我有多幸福! <3 p="p">

停止想念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我怕走错任何一步
不要让我会错意
如果我错了要阻止我
我不想变坏人
拜托你。

听着歌儿
现在去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