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一个他

一个我

没有理由离开
没有理由放手

谢谢那些体贴和习惯就好

虽然你心里怎么想我不懂

但是我想说

和你一起真的很不错

你对我好真的谢谢=)












18岁的日子真的变了=)

不想貌似以前那个我。

学到了一些东西

也看到了一些情景

长大了没有不好只是有点不能像小孩












孩子们我真的很爱你们=D

乖乖对老师好不好=P

今天收到很多goodbye kiss

kinda happy =P












做人不能太单方面

你对别人好反而有人会利用你的好反害到自己

要和伤害自己和占自己便宜的人学习









今天去买我最爱的人的礼物=)

明天就送嘻嘻=P

我可以回到我最最亲爱的身边了好开心












今天去玩投篮机

我最喜欢的东西

还有别忘记 6 VS 0

我‘6’
你‘0’

输到很可怜厚嘻嘻

我知道不是你输

但是它都不原意帮你哇哈哈哈

没办法就输给我一次吧XD

快快打完我的心情

准备回家的东西

好多好多

还有要去洗澡看 Popt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