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昨天

谢谢
=)

虽然我不吃这个
但是我有吃下去XD




看我的发色

不错勒XD

有点浅浅去

工作first day

感觉和读书一样吧=)


我的classroom

今天爬了好几次楼梯

弄好教室

还没装饰好好



其实太阳真的很大

希望我的孩子们可以乖乖听话

还有2天><



竟然把工作带回家

算了吧/.\

以后我的午餐

真的有点困难

怎么办好><



阿姐的手表

aiyo

很美丽/.\

我也要存钱买一个好好的了XD

阿在那之前

先买我可怜的眼镜XD




新一个工作

没有时间给我打扮美美了

我的宝贝衣服

就乖乖待在衣柜里头八^_^

也减少我看到腻的机率哈哈哈




















宝贝好好去

你去那么远

小心点=)

像每次一样蛤

记得保平安











我累料XD

做好手中的工作我要睡觉料=)











时间慢慢减少了
失去以后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