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今天第一天去上课/.\

是有点吓倒了

好多孩子/.\

哭闹的勇敢的

还有很可爱的XD

只是不听话的

我真的...

拜托
听听话><


我在学习中

原来我连A-Z都不会
1-10也写不对/.\


刚开始只是做很basic的东西

现在满满不同了


谁有学生要报读XD

不要找上miki老师谢谢XD





教小孩子

就得把自己教到最好先XD


teacher jessy 


teacher miki


这是我班上的学生

好多都和我一样

大家第一次见面

都很陌生

但是希望你们可以乖乖听话

不让老师苦恼好不好=)


总共15位学生

这个是明天会到的新学生

erm..希望你可以乖乖啦=D


这个ELvin!!!

我搞唔定/.\

我可以瞬间疯掉@_@


很多分心的小孩

教不听怎么办/.\

我要有耐心才是

这次我不想逃跑


坏人阿Mark

姐姐那么乖

你却那么皮还要给我打架/.\


Elvin一直给我哭

我痛苦@_@


本来很坏蛋的

之后很乖=)

不懂勒我很喜欢他XD


西北可爱咯,她是最最小只的学生=)

but always call teacher teacher 

MAD >_<


他很活泼啦

只是厚

老师一直要很吃力再想你在跟我说什么你在表达什么/.\

下次讲话要准准蛤=)


阿Mark


Ee Tian


Nhitessh RAO


Karishma


Yee Ling



is
 ME =)


after 4pm

我和阿姨留下来

T.Wendy先回家了

其他老师去读书了

只有我们

留在屋里继续我们的份内工作

加班加班

把孩子们的东西弄好

嘿嘿

都是心血XD


我发现

小孩走过的地方

完全需要收拾打扫


听该死的小孩歌儿

T.T

假音要用够够力

我的声音OMG


整理整理 >_<



其实

我也在学习XD


加班留下3个小时

完全不停的在做生字卡>_<






其实这里工作不错

我满喜欢的

可以学东西

也能有那么一点点责任抗在自己的身上

去完成一些东西

只是我不懂小孩该怎么安抚

可是我会学习的

这3个月

让我好好的过吧>-<











重点

王便便

每天都来我很幸福=)

每天午餐不用担心不用烦

烦完我工作以上的东西

其他的

有他分担=)




晚上加班以后去吃的XD

好笑的是

我第一次吃儿童餐XD


很小一份/.\



teacher avy打包的=P













加油啦=)

teacher jessy 也是=D












我答应你

因为我也想这样

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