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12

 大家

新年快乐

新年是还没结婚的小孩最开心的日子啦

有的放假

又有很多漂漂亮亮的红包

和压岁钱=D






初一  23.1.2012

下午到我好朋友家拜年

去烦她打game

他的妈妈说真的不认得我了><

说变高腿很长=D

变美料

真的有开心到^-^

谢谢aunty












晚上

我看到了很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虽然有些不认得了

也没关系

因为他们也不懂我T.T











之后放了阿燕飞机哈哈

我去了也不知道要干嘛

抱歉啊,那里全部你的朋友><

我就只好和我的堂哥堂弟去MIXX了=)

那里也看到了俊权

还有其他的朋友吧哈哈

有个人

我想谢谢=)

严重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哈哈




















今天初二

够够力拜年的一天

打扮美美

开始去拜年咯^-^















在这之前

先替我婆婆庆生=D

蛋糕很好哦吃噢=P

是我和PP一起买的

他有出钱出力

力我就出不到啦

我只能出钱

还有心意=D



















大家新年快乐

就祝福大家

身体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心想事成

万事顺利=)













大家晚安

我生病得休息一下

吃药了累掉=P












要是不是他

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