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All about your heart


什么也不想去说
什么都不想去想

昨晚的一个梦
我才知道
我宁愿从这世界消失
也不愿意失去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我宁愿和她一起离开
也不愿意从她怀抱离开
我失去不了的人
我宁愿自己过得不好
也不愿意让她过得不开心

我对每个人都一样
就算你讨厌我也好
我做的每一件事
只想让你好
就算我是坏人也没关系
我不会去装无辜的请放心
有错就我扛吧我无所谓
根本就没想要怎么样去错伤一个人
或许
为着别人活
这样很讨厌
可是别人开心
我就很满足了
我知道
我不配当好人=)

原谅我
有天我还是会崩溃的
除非
我先死去
我还怕看见别人从这世界消失
从我生活中离开













今天早早被电话吵醒
叫快快去帮别人代班
有100个不愿意
但还是快快去了=-=
天啊~











我很幸福
但我不知足
我想他





我性格烂透了
如果能从来
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