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很久没工作了
说真的真的好闷U^U

打算去MMU读
ei
结果现在给我没有房间租啦/.\
是怎样嘛

不管是有朋友一起住也好
没朋友也好
就想过一下那种大学生活/.\
还有我的猪
我真的很想你>3<

我想了想
得花蛮多钱的说
要租
水费电费
上网
电脑
扫把
拖地的
沐浴露
shampoo
热水壶
垃圾桶
垃圾袋
towel
肥皂洗衣服的
包热水的
那些东西
wow
其实这种基本的都得花钱勒耶
更何况是一个家


郑爸爸
刘妈咪

 谢谢 












 在家就是这个样 =))

出去就是不一样=DD

ei
不是啦=-=
在自high什么我

我想说
王文康
你干吗那么疼我
哇塞
感动啦=))
谢谢你
我还可以要求厚XD
我想要很多很多东西/.\
我心理变态我知道
但是物质上的东西我没办法喊
STOP

只有
non-stop
and never give up
哈哈哈哈
因为买不到我要的东西我可以记恨很久
wow












现在想买长裙
长裤
包包和鞋子啦=DD
只是现在很缺lens的药水啦/.\

不对
应该是

很缺钱!





















ei你!
没工作了整天还想买
快点住手辣

不行
我做不来T.T









wat the cat!
wat the world that is =-=

fXck
it just only the world in my life 
damn /.\













现在了解了
我很想破口大骂
心情很容易不好
最好不要再讲错话你
我绝对会马上赏你巴掌
没任何原因。

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