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星期三 28/11/12

谢谢我亲爱的PP带我出去吃美颜的好料!!
还有看我一直吵你带我去看的戏
Rise of The Guardian!!
哈哈哈
我有听话吃东西没跟你闹脾气
你这个堂妹不是白疼的啦XD




 The last day of Nov 30/11/12
TGIF!!
我在家无聊跟着去的
虽然不是我之前去的那个mixx
但也还可以=)


4人蒲!
不管是不是生病还是喉咙痛
抽烟的孩子不好



姐姐肚子超好躺=DD





U draw yourself back when im trying to approach
想要靠近的时候
却越拉远了距离

我的记忆一半一半
总是想不起我是不是真的喜欢过你

如果我喜欢上了别人,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喜欢了,我也没办法,会伤心,就这样没有了你...

我是你的小心翼翼守护的梦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