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喜欢音乐
它是生命
也是心情








其实
回去的那几天
我想回到朋友们的怀抱里

我也想知道
我应该在哪里
那个人
让我觉得
我不该在那
我该像好姐姐一样对待他
很steady对他好
不要再靠近
时间不允许









等巴士那天
3人 =)

看我们笑得那么开心
其实那天我们伤心了
有谁明了?
















Christmas Eve
大家去哪里倒数?

虽然生病还没好
我还是决定要去玩


吃pizza
我只吃一个
还喝热热
很乖 =)


me n sis


sis


MIxx tonight 
好多好多人在门外等待><





 me ,st, jes


其实一当我有画大浓妆
就希望人家认不出我来
偶尔想做哪一个不是真正的自己=)

















我们的圣诞节
在宿舍度过
在家里泡网整天
吃泡面当午餐
面包是晚餐




大家
Merry Christmas!!!


















我明白
你只不过是想幸福的人
想给一个暖暖的拥抱
但我不能

过分保护自己的时候
我也有过
那些年
没人来保护我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想回忆起那些...

生病不会好=(
这世界什么都是$$$
老娘没钱
要省吃俭用了

需要一个真心真意对我付出的人
除了家人
我想不会有另一个
真有那么一天
我会嫁给那个人
因为我不会付出
我只想自私的拥有
需要的是一个男人
不是男朋友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