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好久没记录我的点滴了~
近来的

去了universal 
很好玩哦~
没去过的
可以去玩呢=)))

我喜欢卡通真的喜欢惨了=D







她超可爱的!!XD


我不能正常一点/.\


喜欢那天的outfit ^^







全程都没有一起在玩其实
自己走失了
自己去逛逛过=D


好热的雪哈哈哈


走走逛逛~




那天晚上我记得
很sad
一同打来只为了训我的电话
真的很不开心=(






















14/12/2012
敢完了功课就是shopping时间!!
我们这一bong
一起学习一起“笑”
很庆幸有你们 =))








aha~我跟爽的
本人不吃的东西/.\sushi~



是我太高?
绝对不是XD!!
是惠惠长到太可爱!XD


出去一次花很多><
之后跑去惠惠家住!XD
我太累睡掉
没有冷气我根本不知道/.\
喜欢惠惠的爸爸
有公公的感觉
让人安心 =D

KKY的手指!!
gay男
我喜欢我的杰作XD
大半夜不睡觉
每个很努力的做指甲/.\






















能不能不要把我变成你们口中的话题
我的外貌不是由你来批评
当你要恶评别人之前请你照照镜子
你的心比你的外貌还来的更抱歉





自己的心情跌入谷底的时候
不需要有任何人看见
别人不会帮的了什么
乐观
才是属于自己的=)




我没那么好让你们爱
我很害怕让你们失望
因为我害怕看见任何人
因为我
而受伤

谢谢那个感动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