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一到家直接被门口的纸条炸死去
到家了帮忙晒衣服
frm mummy /.\


weijing先生
够朋友才可以利用是吗=-=
good
可惜
我忙
不能赴约哈哈哈
欠我的
下次才还吧XD



好姐妹儿们!
很久没跟你们聚聚了
真的开心=))

我的一群一鼻孔出香气的朋友们
luv u all 










我喜欢的人事物
我自己知道就好
自己的心
自己决定
自己的想法
不是别人能猜的出来的
除了自己
不会有人更了解自己 
就算别人了解
那也只是你一部分的思想而已=)




喉咙越来越痛了=(

今天我很幸福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