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Girl's Dating for 2day!
我不想弄清楚我的心在哪里了
我只知道的是
我离不开他而已 =)



孩子们
你们都要加油
尤其是JEssica Wong
support you你想喜欢的那个 =)
想爱就别怕痛







谢谢你对我没有隐瞒
谢谢你说出心里话
你说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明白=)















谢谢王先生

趁我还在他身边
就要痛痛快快的疼我
也说好
不管以后怎么样
都没有怨言


听进去了
我也希望最少都要走到新年=D

我也听到了
你说我迟早和他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