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我没“一点”好
不知道自己能仗着什么来欺负别人
看小别人





第一次把心里话说穿
还挺心疼的

要是自己真的头脑能好一些
不需要别人帮忙
而是去帮助人家
那该多好

做assignment
都没看过真个完整的东西
每次只做了自己的小小一个part
还需要你们的帮忙
真不知道
很不明白
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抱歉
大家

除了能仗着爱我的家人来炫耀之外
我没什么能自大的了
不过
其实我也该满足了
有爱我的家人
是最幸福的 =)


好庆幸2天就把我们的东西卖完了
更庆幸的是
幸好我第3天才烧声
喊道很卖力?=-=
幸亏没有下次了
谢谢特地帮我买的人
还有delivery呢
某某先生
不是故意走掉的
真的没看到你丫><
抱歉+谢谢=)
买macarons的同学
一大早就给你们吃sweet sweet
很棒吧XD
其他support饼干的同学
很好吃吧XD

谢谢啦support我们滴同学老师们!!


孩子们
不要学我说话了!!!
我知道最近会少了一点杀伤力/.\


喉咙啊喉咙
明天不要再看到你出血了
真的很恶心=(

咳到我很辛苦啊/.\

期待明天的冬至
某某人会不会...
是失望
or
幸福



晚安大家
晚安我的笨蛋头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