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好久没有化妆
尤其是假睫毛
我真的很久久久久没有带了/.\
好重



今天跟那个王先生两个人那边轧车
奇怪耶
我驾他家的wira
他开我家的city
肯定赢咯
巴比



今天
出去逛了整天
我的新年
算了吧
老娘直接没钱了
电话修修一下买买cover一下就200++飞掉了
衣服才买了几件
还欠妈咪钱=-=
几可以一下的
现在连我眼镜的60块都很不小心花掉了
一屁股债哦真是/.\




生病越来越严重了
怎么办好
我的圣诞节 ='(






还记得某人说担心我
带了喉咙糖来我宿舍
记得某人说疼我是他的职责
所以真的都一直在对我好
还一直想要带我去看医生的那个
我为了省钱
现在苦死自己
真的很痛苦
声音变完了='(

miss u badly
我收到了=)








妈咪说
不要找一个称号上男朋友
却要用你自己的钱去养他一个男人
这种男朋友再疼你
也没用
要找一个
处处为你着想
你遇到困难时
不是回家找爸爸妈妈
而是男朋友帮你解决
担任爸妈的职责来照顾你的这种男人
你才能要
听到没有!?
咪说
尤其是我
这个笨妹妹
/.\
(如果真的遇到了
我怎可能舍得离开?)










一个是能一直吸引我的人
一个是我想呆在他身边的人
不能的是
4年里
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