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夜深了
让我想起一件件忘不掉的事

头脑啊头脑
原本就已经很痛了
干嘛还胡思乱想
我想他
可我不能爱他






你知道吗
巨蟹座真的是笨蛋
他们不会隐藏自己的心事
更不会去对不起别人
他们只是隔着一面自己的墙
不让你们看见ta的忧郁  困扰而已
善良的人类
就不要伤害他们了好吗?






阿姐说的对
我的心生病了
太容易受打击

幸亏我的楼公把他的坏心教我
让我们一起坏!!XD
就不会再问你
跟我在一起开心不开心
而emo了一整天。





想家的一天
妈咪的爱心点喂啦!!



又是一个感动的一天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