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我只有一颗心,只给一个人♥





婆婆今天回去了><

一片安静

不是家里没有人

不是气氛不喧闹

是心理作怪

姐姐也回

贤他们也是/.\

感觉不一样啦!!



最近眼睛很肿/.\

这两天好好保养

期待咱们的十六号


我真的很紧张呃


爱你们啦!!











越来越爱highlight pen

我想要浅蓝色的


因为你

我拼了!

读华语><

除了//名句=-=

咳/.\

试卷2考不好

还是做不到最好

im loser

T.T








我的sej

也不能说伤心

一部分是没有心去读

毕竟自己没有K很多

只吃掉小小一部分

白卷吖白卷

我看不懂题目

真的那天很伤心














这个照片放大大

不要批评我素叻

我就长这样

没办法嫌弃

也不想

因为我很喜欢我自己XD








我记得思丽说 : 带了lens就是不一样/.\

鸡蛋

我知道有差TT

可是如果没差我干吗带吖XD

啊哈哈哈

(actually,没差我也会带拉/.\我不要顶着眼镜出门><)

最近生豆豆

看到脸红红没有/.\













当一个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别人给于他的信任

一次一次的

信任慢慢会剪灭

直到消失






























当想要了解一个人的时候

你需要一个放大镜

他或许是真的好

又或许太可怕
























来个笑话




我的优点是:我很美;


但是我的缺点是:我美的不明显~~!


很好笑!!XD
够X白!









我不是哭包

我只是眼泪腺发达






























10.9.201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