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今天考试终于结束

很开心

因为

脱离苦海XD









考试果然是很让人懊恼得东西

不过也是能测试自己的一个东西

有个人让我努力

可是

那一次努力的结果

都成灰烬

我不会

就是不会

就是没办法做到最好

这是为什么!












今天最后一天的考试

还有时间

我再考卷上画画XD

画了炸鸡,蛋挞!

哇哈哈哈XD

因为突然很想吃=P



刚刚出去买晚餐回来得时候

舅舅还问表哥

有没有买炸鸡回来

哥:没有啊,莫勒?

舅舅:阿妹喜欢吃嘛,zomok没有买

啊哈哈哈XD

舅舅,你很记得很乖=D

下次你买给我就好了啦^^











我察觉到

我的东西很多都用完了

脸的药

3种mask

还有我的脚绳和手表坏了

鞋子也是坏了

惨吗/.\

我的皮包又要大出血了

这样算算

哇塞

恐怖的数目/.\











当你和一个女人说
你爱他

那她
就是你的责任了











你的无能

你的弱商

你的无脑

我都看见了

让我看得更清晰的是

我比你有能力多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啦

想到以前jek

怀念=)

我要谢谢那群特地去陪我工作的朋友

你们真地对我太好了^^

虽然是以前

不过我现在还是一样很想念你们!!

只是说出口很奇怪><













尤其是阿廖

一个很怕我饿到的瓜

每次照顾我的瓜

托尼的福

第一次喝过starbuck!

还有那个粥

全部都贵贵的东西

还有你煮东西比我好吃勒

受不了

每次关档口还想把我包在里面==

我的天

很多灰尘啊啊哈哈哈XD















还有冯坚

那天出去其实满happy的

因为那天我心情不好嘛XD

又是带我去吃

哇哈哈哈哈XD

开心到~~~~~~~~~~~~~~~

那个宝贝!

Good啊!

nice惨=P

还加一直老鼠勒XD

还有托尼的福

被看穿我不会关档口啦/.\

啊哈哈~

还有很多巧克力吃

love it!

那盒因为我的气话丢掉的巧克力='(

真地很浪费='(












还有钱爸爸

虽然嘴巴很坏啦

可是那时候工作对我很好哇

我饿了你就会问我要吃虾米XD

还有闷得时候就call来烦我

幸亏我工作很free哇XD

还有

你的MCdonald!

还有你怕我闷给我的打土豆鼠

瓦啊哈哈XD

我有时闷还有玩得说=D

真的开心啦啦啦!!!

现在不要对我骂粗话我跟你说

我会生气='(











还有我其他的朋友

印度人朋友Kitty!

你人超好的说XD

每次弄好你的档口

你就会来帮我^^

还有你的男朋友

什么都不说就直接来帮我

还有那个aunty

对不起很久没联络了

我忘记名字了

以前我们3个几好一下的!XD

虽然每个年级不同

我们都一起玩啊哈哈XD

对于你们的帮助

谢谢你们啦

………

^^













还有阿姨

上次陵峰来的时候

我记得你一个人在店里

我跑去烦你XD

有时你休息还会来我这儿坐坐

然后拍拍照片

有没有很怀念那个时候XD

爱惨!










还有个熟到烂的人XD

yim巧倪

还记得这个照片没有XD

你是演一个被强奸傻了的婆XD
啊哈哈哈~~~

这个瓜,有工作我就会jio她陪我一起做

那样就不用麻烦其他人来陪我><

其实那时候我很霸道

讨厌太闷

所以就把你们逼来了><

不过

本人在此

真的觉得很欣慰

♥感恩♥












那些对我好的人

我会铭记

也会很感谢

虽然不懂怎么表达

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

很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当然

那些装摸做样的人

也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或许我到现在还会一直相信

每个人都是好人

NO!

NOPE!

NOOB!

并不是全部♥















其实今天

我头脑轻松了

但是却想了很多东西

我的星座就是蛮容易想多的星座

当然我个人

也就是这么一个样













喉咙痛><

买了两排糖果

我还是一样

好几年了没变

都是选择一样的















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
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
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
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垃圾本来就应该丢掉
在多莫不舍
他也只不过是要被你丢弃的一个东西
你的不珍惜
是你的过失
我很万幸
是我先看清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