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只有我♥


最近一直想着

到底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我害怕做选择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爱是付出

爱是体谅

反反复复想着


你懂什么是爱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我害怕

又是同一个过去

我害怕

可是我却什么也不能说














就连我觉得很痛苦

我也不能大喊

就连我想说话

也怕说的每一句是错的












我不像变成一个你背上的负担

也不像要你把我这个负担丢下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我没办法再一次听你说

要我走







每一次我回想

真的很痛苦

我很想哭

意志却告诉我我不该

那我想笑

但我的心告诉我它在淌血












那张照片

我微笑了

因为你会回头

你又回到我身边















别忘了

虽然有个人不再你身边

但每一天都在家里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