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哭过以后,会更坚强♥


我喜欢照相

因为我会选择性失意

忘掉我不开心的东西

而当我想回想的时候

我能看着照片

回想过去

但照片表面都是快乐的

看看背后

拥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我很容易敏感

对每一句话

对每一件事

我醋意很重

当然

我也不会有安全感

当做错了一件事

我可以原谅

慢慢慢慢的增加

就算是一件小事

我也不愿意接受

但是我会视而不见

我想知道

但我不想看见♥














家人会一辈子守护自己

不要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永远记仇

对家人不要小气

生气后就算了

因为

Ta们只是关心你♥












这些漂亮的婚纱

不是每个人都能穿的

因为有些人不配有

就算再怎么努力

也不曾拥有














哭不代表一切

笑又意味着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