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脱离不了♥

雨很大

把裙子和鞋子都给淋湿了

告诉我

那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湿得彻底













昨天电话里的哭泣声

今天一个人的嚎啕大哭















头发盘起来很舒服

淋过了雨

心情更加沉重









不化妆就这样

我还是很喜欢=)

因为

就是我自己













虽然我长相平凡

但我生活却不平淡










你的改变我看见了


谢谢你♥















什么也不想去想

很失望

甚至绝望

我不要读书了

我去睡觉/.\

就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