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爸爸就是这样♥

最近因为考试让我睡不足很累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虽然我不是和别人比起来最努力的那个

但是我尽我的能力去把握自己的考卷做好


好不容易3个星期要完了

感觉上我有要放弃最后一科了

但是

我的爸爸

太感动了啦><

回到家就看到这个



超级感动!

听妹妹说,是爸爸回到了家之后特地去买这个东西回来罢了='(

爸爸每次凶我

现在

他看到我的努力了啦XD

感动到你厚XD

也买这个当鼓励!哇啊哈哈哈












我失言了♥






你们也被我的爸爸渲染一下!

一起去读
























爱不会永远


他渐形渐远


忽冷忽热


但是你只要给于50%的真爱


再给50%家人般的爱


将会是完整的♥


































明天给自己一点时间

做好你会做的题目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