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体会得到,幸福的存在

好像是那么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去CS

跟着全部宝贝们

又是开心又是兴奋

当然少不了紧张!

阿哈哈

Nervously =P









7.30就起床了,比昨天早一些=D

我不能睡吖

我怕我紧张!XD













在等待大便们来的同时

我去洗澡准备

没化妆XD

我想等他们到了才开始呼呼=D











结果敏儿大便来我家卸妆?!

啊哈哈哈XD

都一样美丽啦=D

笨猪阿哈哈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徒徒大便!

第一次帮她化妆=D

那个眼睛直接很charming那种!

只是另一个名字叫:CACAT!

无奈

只好全部卸掉T>T

我伤心/.\









 38婆

啊哈哈哈

怎样都好看=P

couple shirt wor~~~~~~~~~~~~~~~~~~~~~啊哈哈哈













太阳很美

不对

阳光很美!

I LIke!<3









 其实我拍照开始喜欢笑料XD

因为我发现不会太难看

继续学习笑吧XD












到了以后我们去看电影

Jonny English Reborn!

够好笑

够kam!

我喜欢=D

更喜欢你

啊哈哈哈XD

电影院很冷真的>_<
















腻在一起感觉很安心

很安心...










 我喜欢我的穿着

虽然穿了很多次

But i still like it!^^

加上红鞋红包包=P

和偶滴红表!<3






美丽的阿姨呼呼=P







wow

第一次好好改改wor...

很开心有没有?!=P









还更那么大崩!哇哈哈哈哈

宝贝们!

爱你们呐,muackxsssssssssssssssssss



看到我头发长了耶

Gosh>_<


阿哈哈XD

买蛋糕噢有有人人=P






charming girl by me side war!


like our smile

sweet like honey plus...............................................honey^^




他们说话我不顶

笑翻XD




Actually

我不知道他在干嘛,回家认真看才知道有这个照片

是你在偷拍的时候我看着你吗?!

Q~Q晕倒







吃肥肥来蛤XD




脸很大>_<


嘴巴每次那么怪的/.\











要看小时候照片bo

IC最真实料!
XD









以下>>>>>>>
你们猜谁是谁阿哈哈XD



DErick

博伦






果然我以前很丑/.\

晕倒

我努力变美了啦

现在不至于丑吧?>_<

我自己回答比较好

:不会,啊哈哈哈,努力了就好!


化妆前后

OMG

我很喜欢XD






我的lens

带很久了

T.T

差不多要换料XD











然后咱们早回家

去补习><

去温习功课wor

阿哈哈XD

每个人都还在继续以上的话题>_<

啊哈哈哈HAPPY-ING




















朋友

姐妹

宝贝们

我爱<3































被保护的感觉回来了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













谢谢你<3









1 comment:

  1. 哈哈~自恋料喔~
    我也是要去看johnny了~
    希望买得到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