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有人看我的部落大大声笑!=P

我以前=P




看那个耳洞

塞粗粗的耳针XD

现在没有料啊哈哈哈

一开始还没带lens的时候wor>_<






看!

很man有没有XD
























我从以前开始

就已经笑到很奇怪=.=

无奈耶~



忘记为了什么事情

就去买假头发

then装成熟

就开始决定留长头发XD

那时候皮肤好到爆炸T.T

为什么突然被豆豆袭击我靠!









结果头发留到很长

碰到腰哇哈哈哈哈XD(骄傲)

结果真的变很成熟去/.\

老熟都来了

Gosh~~~><

2年勒,我现在要等等等~>_<

no make up =P













我很喜欢这张=P

素颜的

是跟阿倪那个傻婆出去吃东西回家的时候拍的XD











化妆就不一样了

不要记得我化妆的样子

忘记她!!

她不是郑珂芹

记住素颜的蛤=P












记得这个=D

虽然有lens

我有擦睫毛罢了,camera拍不到XD

还有

我也是这么黑!XD

OMgod~啊哈哈哈










照片+妆

真的不好wor

连自己都给骗了












头发

我的头发><

!!!!!!!!!!!!!!!!!!!!!!!!!!!!!!!!!!











这个是年头的

新年的时候

erm



完全/.\

有个lens罢了,因为要看路嘛=P

我也不明白为何我那么大胆

难得初一不化妆XD













神经病的女人

跑去剪那么短/.\















黑眼圈够够力力>=<













记得这个我更好XD

素到我很爽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现在的wor~

虽然根本就不娃娃的

也不像化妆

但是我喜欢这样更多XD















我不喜欢带眼镜就是这样

那个眼镜我觉得很大=……=

丑耶~









不带比较好吧/.\








这个素到我很爽XD

啊哈哈啊

16号拍的=P

没有妆啊~

只是看起来脸很死白

肤色不均匀jek

啊哈哈哈哈哈













麻烦你=P

就记得我素颜的样子吧/.\















你不记得我就生气了厚XD












我分心了

我很黑勒zomok
T.T











~~~~~~~~~~~~~~~~~~~~~~~~~~~~~~~~~~~~~~~~~~~~~~~~~~~~~~~~~~~~~~~~~


















看这个每次都想笑

很多人在放空勒/.\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来了

正经的莱料XD

更加beh tahan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认我很坏蛋啦XD

不过我真的爱你们<3

嘻嘻

Friendship ever and forever!!

1 comment:

  1. wow~好多照照~
    怎么又换回以前的背景照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