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你不配♥



嘴巴很肿

真的很痛><

ulcer ulcer我恨你








wow

终于有个完全看得到我素的了

很没有精神呀

脸很肉


我的肤色真的很不均匀=-=

zomok我的颈那个黑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啊哈哈哈XD

不过我还是很爱♥

只是我讨厌豆豆!TMD hate










昨天到今天已经睡了14个小时半
/.\

我的天啊~~~~~~

我是睡神!XD

爸爸说:起床吃东西啦!都几点了
我:(睡着)....蛤?哦~~好zzzZZZZzzz....

(继续睡)

爸爸:你还不起来?!起来吃晚餐
我不管,你明天给我去买鸡精喝!

啊哈哈XD

表啦表

我懒惰自己出门/.\

而且我睡很饱了XD










我今天很闷XD

就不想看PD

然后手痒化妆=P

我化妆没有lens的时候很难看/.\

直接素更好哈XD

敏儿懂哈XD

那天在补习卸妆/.\

无奈,因为化妆没lens真的很丑啊哈哈哈XD








其实厚













我更喜欢我素的样子♥

很多钱都花在爱美的东西上面♥

只是不想回到过去嘛

人都是要求进步的嘛XD












不要把别人的东西

占为己有

不要跟着我的脚步


不要复制我

因为

你不配♥
















如果你单纯

那着世界就没有阴险的人了♥

净化你的心吧

做人别那么恶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