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旋转木马♥

我爱拍照

记载我的生活

每一天♥



努力过了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失望











~~~~~~~~~~~~~~~~~~~~~~~~~~~~~~~~~~~~~~~~~~~~

不要被自卑打败!


我是超女XD









我家有位*超男*♥












去补习之前太闷了

结果就照了几张相!

阿哈哈XD

不小心照到我很喜欢♥
看起来我的腿有肉肉

也不会很瘦

当然的

重点就是

看起来很高!

我爱 ♥

 这些电话

陪了我很久下了

我不能少掉任何一支♥

















今天打破了2次有玻璃的东西

不知道该说自己没有力

还是手太笨=-=

我心爱的手表

红色的表!

就这样给我摔破了

我没有手表了

本来还有几只

只是

没电了/.\

我要买新的

送我啦啦XDXD

敲诈你=P















今天帮忙拍lens

当了lens model

拍lens就好像玩自拍一样XD












看不清楚lens

但是我很喜欢♥

















只是很想有个
能真正爱自己的
家人
朋友
兼情人



陪伴♥













虽然我不再你身边

虽然睡醒后一睁开眼也看不见


你却在我心里住着

我的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