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会转动的音乐盒


幸福太假

把现在拥有的保存

以后却要将他删除










我小气过

我憎恨过


不惯现在还是未来

我不允许自己再幼稚

因为喜欢而不顾一切

太愚蠢













轻轻一吻代表着什么

4年的感情都无法信赖

更何况是几个月

别再傻









男女之间没有什么欣赏

借口

只有相互喜欢



我不善良

善良是留给傻瓜用的

我不允许再有人欺负我

我活得很潇洒

我能自己保护我自己















被承诺紧紧绑着有什么用

左后都只是


















家有蟑螂/.\

我的天

怎么处理!!

纹油喷太多

我快要窒息=X











很累

却坚持把我想说的诠释出

这样

我明天才会记得

我今天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