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太软弱♥


今天在班上很无聊

只有我和徒

那个人够废 一直笑笑笑笑笑

回家还不疯掉?

XD









咱们聊了很多

过去的东西

你这个瓜

听完了之后

竟然说

 竟然有人比你可怜

 哈哈XD

 没事啦嘿

 反正过去了

 我懂得先离开

 是值得我庆幸的





只是
有些东西

我一样忘不掉

就像钉子拔起来以后

留下的疤痕

要它怎么消失?







有时我说话绝

不因为这是我个性

你了解

只不过是想保护我自己

并不是有心要伤害别人















那只不过是表面的坚强

挖到了我的伤口

我是真的很难受

很多人看到的都是表面的东西









回忆是最美的

但也很折腾


















别说自己很可怜

我不屑















回忆
不美



使人长大

它只是是一部分

但让我彻彻底底的改变




郑珂芹

一样可以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