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把过去删去


无时无刻我在想你

是我错了

无时无刻都想找你

是我错了

无时无刻都只等你

我也错了

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你

我完全错了












为什么总是不明白

你还看不清楚吗?

别想要改变别人

别想别人能对你更好

别为别人找任何借口

别再固执的以为













你很陌生

只是个代替品嘛








我只是想在你身边

所以装比你弱而已









我会假装我看不见













永远

只是单纯的以为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







我应该找个比我还要更在乎他的家伙来爱我

我会松开我的手

不会抱紧你




















就停笔了吧

把过去烧毁

写不了未来













我能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郑珂芹

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