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出门去

SM ing

本来只是想去买包包

结果想买鞋子

最后却买了裤子XD

每次都这样

买到其他的东西

姐姐买了不错多XD

也去帮徒儿买了她的东西=)




看到小学同学=)









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吃螃蟹

我吃到很饱XD

爱螃蟹!







中分很舒服

头发不会弄到眼睛

^^









昨天唱歌

大嘴

唱到我很爽

根本就是去发泄

开心)(^o^)(


free style==

那么迟了,穿舒服的就好XD














那天学车的look


结果还真的热死==

怎么这样!

而且我反应很慢

郑珂芹能不能聪明点啊==

别等别人来载你了啦

靠靠靠

最后靠屁














补习look


很像aunty look

天气很热

我不能顶><
















姐姐说要买燕窝给我

我等!

他明天回去咯><

我会很闷了XD

不过也好

没有人给我讨厌=P

谁叫小宇那么疼你哼XD




















心情很复杂

很想打你

但是舍不得

我可以讨厌你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