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Meaningful






 U Desserts






昨天很饿

结果也吃不饱啦XD

因为不是正餐

我吃东西不多

只是喜欢这里挑一点哪里吃一点><





跟两个傻白出去XD

笑惨!























补习补习

星期六补习感觉不同

哈哈哈哈

喜欢=)








带了两个袋袋
非常的重

可以离家出走了=0=
















平平长长扁扁
=-=

我习惯了












上课我不认真!

就烦他们拍照

结果全部很乖lol

严巧倪最兴奋=0=













朋友们

谢谢你们今天给我的这个决定

往往应该为自己想

而不是替别人

也谢谢老师啦

我明白了=)















以前那个哭包

昨天我很成功吧你赶跑

不要拿我和别人比较

我也有我的好













keep my life colorful

try hard and be stronger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