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HAppy Birthday

 爸爸生日快乐XD

今天累闭了

可是看到这些照片

like it!^^

HAppy B'day=P








daddy & mummy

几可爱XD










还有很多可爱的照片,可是还没upload上来><












你们很认真

我也不想这样了

不想去想那么多了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

但是我会把它变成优的

郑珂芹

醒醒吧














不要每次忽略我

当我变得不care你的时候

我就不可能再回头














在家当乖乖女吧

到11月才出门了><

被飞机的人

真的我有苦衷只是我不懂怎么说><

原谅我









school life万岁

我要珍惜这最后的每一分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