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底线

 school life

很无聊

因为要自己去上学

在班上很无聊

因为想睡觉

很无聊

因为我每天只思念一个人

想见不能见

久了

会怎么样?


希望我们的trip快点安排好

虽然有些话今天和朋友们说不出口

说了我掩饰不到我的情绪

虽然很失望

但是

我逞强

我只是想掩饰我自己的一个方法

而不是有心想要说谎话





我和我交往5年的恋人去

拍拖去

你知道我的pattern啦~这次肯定2大带东西旅行去!

嘻嘻

麻烦你了蛤=P

记得带多点我喜欢吃的去!!

你知道
不然我会烦死你的>u<

爱你啦啦啦












其实我很骨龄精怪

脾气古怪就算了

人也很怪XD







我不对别人撒娇

因为感觉很恶

但是我会对我喜欢的人撒娇

因为可以当一下小孩




不喜欢做什么都总是一个人

如果一直一个人

那你身边的人拿来干嘛?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我不知道做什么是对

总觉得

我做的一切又一切

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不喜欢懦弱

因为自己会这样

所以更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这样

1次就算了

2次可以原谅

3次可以体谅

但是

请问你

到底要几次?










为何

你要这样

不是别人把你弄得很可怜

是你自己






















我讨厌没有责任感的人

长大了

自己的本分自己该怎么做自己懂

不要像个小孩一样

一直找借口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找借口

但是

你不觉得

你的心很愧疚吗?











昨天

谢谢你的脚=P

不然我会断掉

已经很累了

结果回个家都那么麻烦












还有

谢谢你的午餐

昨天我就是靠那份食物了=)




























我想做我我自己

我其实不是变了

只是变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